公司简介
See us at:
公司概况

 

确宝发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,总部在香港,同时在深圳设厂,每月产量可达10万,主要出口美国欧洲,自有品牌Louis Carmani和KARST,同时承接OEM & ODM订单,所有产品均能根据客户需求,提供过ROHSREACH等要求的证明。我们也连续10年参加香港钟表展,是香港贸易发展局登记在册的诚信供应商,同时也由国际著名认证机构邓白氏商业资料(香港)有限公司(Dun & Bradstreet (HK) Ltd认证核实我们在网上所登载的资料。

 

本公司拥有近二十年专业生产手表之经验。设有专业的设计、研发、生产及检测部门,制造及出口各类机械表、石英表、电子行针表、二进制LED表以及陀飞轮表等。涉及K925银、不锈钢、铜、合金及塑胶类产品,同时关注新兴手表工艺,如GTLS(氚气自发光手表)、电子纸手表、心跳表等。配以先进的加工技术及严格的品质控制,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工艺和服务。

 

    

    

地址:香港新界葵涌葵丰街53-57号福业大厦2205-2206室
电话:(852)2420-3191 传真:(852)2619-9332
邮箱地址:sales@qpf.com.hk
公司简介 | 最新资讯 | 钟表知识 | 联系我们